温州市文史研究馆召开第一次馆员会议

2020-08-25 16:36
来源: 温州市政协
作者: 叶艳琼

 

  8月19日,温州市文史研究馆召开第一次馆员会议,温州市文史研究馆馆长、市政协副主席徐有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 ,市文史研究馆副馆长、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主任吴文玲解读了《温州市文史研究馆馆员管理办法》等工作制度;市文史研究馆副馆长金柏东介绍了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今年及未来三年的工作计划;馆员们对近期开展的工作和相关制度进行了研究讨论。

  徐有平指出,设立温州市文史研究馆,对激活瓯越传统优秀文化、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激发各界参与文化建设积极性具有特殊意义。要树立“大文史、大文化”的发展理念,围绕自身特点优势,打造温州文史亮点;要充分发挥馆员主体作用,团结联络广大文史工作者,积极建言献策,高质量完成党委政府交办的研究任务;要不断探索创新,集中馆员智慧和力量,把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努力打造特色鲜明、省内一流、全国知名的文史研究馆;要优化服务,为馆员开展研究、创作、交流等履职活动提供保障,努力推动温州文史工作走在前、争示范,成为展示温州文化风景的新高地。

  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副主任孙智勇,市文史研究馆荣誉馆员、馆员等参加会议。

相关链接

01009011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773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