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仲伟主任会见乌克兰驻华大使谢尔盖·卡梅舍夫

2020-09-18 16:07
来源:
作者: 龚颖秋

    

    2020年9月17日,国务院参事室主任王仲伟应约在国务院参事室会见了乌克兰驻华大使谢尔盖·卡梅舍夫(Sergii Kamyshev)。

    王仲伟主任对谢尔盖·卡梅舍夫大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国务院参事室的机构职能、国务院参事资政建言情况,并表示希望与乌克兰智库开展深入交流和合作。谢尔盖·卡梅舍夫大使介绍了本人前后两次担任驻华大使期间对中国发展进步的印象,并就当前国际形势背景下加强两国关系和在“一带一路”框架下深化中乌交流合作表达了看法。

    国务院参事室交流合作司司长孙维佳、外事处副处长龚颖秋,乌克兰驻华使馆参赞、经济与贸易部主任安德烈·谢尔盖延科(Andriy Swrhiyenko)和乌克兰驻华使馆三秘帕夫洛·齐维格洛茨基(Pavlo Zvenigorodsky)陪同会见。

 

相关链接

01009011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812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