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文史研究馆主办书画笔会喜迎国庆

2020-09-28 10:48
来源: 黑龙江文史馆
作者: 曲贤杰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讴歌祖国伟大成就,展现龙江人民的精神风貌,923日上午,黑龙江省文史研究馆与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以《翰墨传承 喜迎71周年国庆》为主题,在省城哈尔滨联合举办了书画笔会活动。黑龙江省文史研究馆的7位书画馆员和省内4位知名书画家现场挥毫泼墨,用艺术作品向国庆献礼。

    笔会上,书画家们以书言志、以画寄情,现场创作了20余幅书法、绘画作品。这些作品描绘了黑龙江绚丽的自然风光、淳朴的风土人情和锐意进取的精神,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献上了文化大餐。

    本次书画笔会活动,得到了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的大力支持,在《黑龙江日报》的二版重要位置进行了宣传报道,在新媒体客户端进行了推送,并将本次笔会创作的书画作品在黑龙江日报文化专刊上整版刊发。

相关链接

01009011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824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