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政府参事室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2020-11-25 16:15
来源:
作者: 潘旺欣

 

    11月16日和19日,上海市政府参事室分别召开党组会议和参事学习会,党组书记、主任姜平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学习贯彻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全体市政府参事,党组成员、副主任才华,副主任詹咏等出席相关会议。

    参事学习会上,市政府参事代表程维明、魏春旗分别围绕“加强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以科技创新促进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升级拓展进博会功能,建设龙头口岸平台”等内容作了交流发言。

    姜平同志指出,总书记重要讲话彰显了党中央审时度势推进我国改革开放的坚定意志、坚强决心,更加坚定坚持改革开放不动摇的信念,为我们推进更深层次改革、更高水平开放、奋力创造新时代上海发展新奇迹发出了时代号令、提供了根本遵循、确立了行动指南。姜平同志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深刻理解“要努力成为国内大循环的中心节点和国内国际双循环的战略链接,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中更好发挥龙头辐射作用”这一战略定位,更加主动、更加有力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提升参事工作水平,为上海新一轮高水平改革开放贡献智慧和力量。

相关链接

01009011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904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