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政府文史研究馆主要负责同志调整

2021-01-25 18:25
来源: 甘肃省文史研究馆
作者:

  原标题:省政府文史研究馆召开干部大会宣布省委省政府关于调整省政府文史研究馆主要领导的决定

2021年1月22日下午,省政府文史研究馆召开干部大会,宣布省委、省政府关于调整省政府文史研究馆主要领导的决定。副省长何伟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公务员局局长李杰宣布省委省政府任免决定:免去朱涛同志省政府文史研究馆党组书记、馆长职务,调省人大工作,赵少智同志任省政府文史研究馆党组书记、馆长。

省委组织部干部三处副处长祁建明,省政府文史研究馆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省政府文史研究馆党组成员、副馆长陈晓龙主持。

何伟指出,这次省政府文史研究馆主要领导的调整,是省委从大局出发,根据工作需要,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是进一步推进我省文史研究事业发展的重要举措,充分体现了省委对省政府文史研究馆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和关心。

何伟就进一步加强省政府文史研究馆领导班子建设,推动全省文史研究事业发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二要主动担当作为,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三要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

何伟强调,省委、省政府对省政府文史研究馆领导班子寄予厚望,广大干部职工也充满期待。希望大家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努力推动我省文史研究工作取得新的进步。

赵少智在表态发言时说,省委决定由我担任省政府文史研究馆党组书记、馆长,这是对我的信任和重托,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对组织的决定,坚决拥护和服从。我将时刻牢记省委、省政府领导的嘱托,与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及馆员研究员一道,发扬历届领导班子创造和积淀的好经验好传统,敬老崇文、尊贤尚德,认真履职、扎实工作,努力做好文史研究馆各项工作,绝不辜负省委政府的重托和大家的期望。

朱涛表示,对省委省政府的决定坚决拥护坚决服从。个人工作的变动,不仅体现了组织的关心支持,更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文史研究馆工作的亲切关怀、对文史研究馆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相信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文史研究馆各项工作一定会取得新的更大成就。(王世江  朱黎明  报道)

 

相关链接

01009011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00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