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政府参事室(市文史馆)举办参事馆员线上新春联谊会

2021-02-09 13:37
来源: 北京市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21年2月4日上午,市政府参事室(市文史馆)举办了参事馆员新春联谊会,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此次联谊会采用线上视频会议的方式举办,参事馆员和机关干部以不同方式在“云”上欢聚一堂。

  联谊会首先由市政府参事室(市文史馆)党组成员、副主任(副馆长)陈维同志代表领导班子向参事、馆员和老干部送上新年祝福,对大家一年来的努力表示感谢,陈维表示做好2021年工作意义重大、任务艰巨,需要各位参事馆员一如既往,凝心聚力,团结奋进,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续围绕全市中心工作,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咨政,加强文史研究和文化交流,提炼文史精华,保存历史记忆,助力首都发展。

  随后大家集体在线上观看了参事、馆员和机关工作人员自己拍摄的新春贺词和自行编排的精彩节目,大家通过诗朗诵、歌舞、魔术等多种形式表达了喜迎牛年新春的喜悦心情,同时也增进了参事馆员之间的交流,凝聚人心,汇聚力量,进一步加强了统战联谊工作。

相关链接

01009011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02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