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政府参事室组织参事等赴淮安市开展集体调研考察

2021-03-16 14:59
来源: 江苏参事室
作者: 陈龙

 

  为充分发挥政府参事咨政建言作用,围绕推动“十四五”我省现代服务业高质量发展,我室于2月28日至3月2日由省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参事室主任谢润盛带队,组织部分省政府参事、省政府参事室特聘研究员和南京市政府参事一行22人赴淮安市就“现代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的现状与思路建议”课题开展集体调研。省政府办公厅二级巡视员曾深主持会议,省政府参事室专职副主任邹立靖作总结发言。

  调研组先后实地考察了宁淮现代服务业集聚区、淮安电商现代物流园、淮安留创园、淮安软件园、南京外国语学校淮安分校等,并与园区相关同志认真交流情况。

实地调研宁淮现代服务业集聚区2

  调研期间,调研组还专程前往苏皖边区政府旧址纪念馆、周恩来童年读书处、刘老庄八十二烈士陵园纪念馆等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烈士纪念馆合影

  32日上午,召开由淮安市政府领导、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的座谈会。参事、特聘研究员结合个人研究专长,对淮安市“十四五”时期加快现代服务业高质量发展提出具体建议

淮安现代服务业座谈会

  参加调研的参事和特聘研究员们纷纷表示集体调研开阔了视野,创新了思路,激发了履职尽责的动能。

  (作者单位:江苏省政府办公厅参事业务处

  

相关链接

01009011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069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