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政府参事开展 “推进中国(安徽)自贸试验区法律保障措施建设”的重点课题调研

2021-05-07 12:42
来源: 安徽省人民政府参事室网站
作者:

 

  近期,根据工作安排,以安徽省政府参事徐淑萍为组长的安徽省政府参事课题组正式启动了“推进中国(安徽)自贸试验区法律保障措施建设”的重点课题调研。

  4月26日,省政府参事室邀请了省商务厅、司法厅、省高院、省律师协会等省直部门召开了调研座谈会,会上,省商务厅自贸办负责同志全面介绍了中国(安徽)自贸试验区建设总体情况,其他部门分别介绍有关工作,省政府参事还就中国(安徽)自贸试验区(三个片区)未来3-5年三个片区发展目标和规划、在相关制度建设方面的措施计划安排、对中国其他自贸区先进做法的借鉴等方面与于会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的交流,初步了解了安徽自贸区建设的总体情况、存在的问题和短板。

  4月30日,调研组一行赴合肥市进行调研,在合肥市政府召开了市直部门座谈会,实地考察了合肥片区的两家创新型企业,深入了解中国(安徽)自贸试验区合肥片区建设情况。

  下一步,调研组将赴蚌埠、芜湖片区及省外调研,力争向省领导提交一份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为中国(安徽)自贸试验区建设参政建言。

相关链接

01009011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144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