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文史研究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辅导

2021-05-07 12:52
来源: 云南机关党建网
作者:

 

  4月28日下午,云南省文史研究馆开展党史教育集中学习,邀请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云南行政学院)党史教研部主任、教授熊黎明作专题宣讲辅导。省文史馆全体在册党员及邀请的部分馆员党员、党外干部职工参加了辅导。党组成员、副馆长杨世领主持会议并作小结。

  熊黎明教授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主题,从学习党的百年历史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为指导,学习党的百年历史要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学习党的百年历史要深刻领会蕴含其中的宝贵经验和重要启示三个方面为大家作了生动精彩的讲授,内容丰富详实,理论联系实际,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贡献、初心宗旨、理论成果、伟大精神和宝贵经验作了系统解读。

  杨世领副馆长要求,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安排部署,全面学习贯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弄清楚什么是明理,什么是增信,什么是崇德,什么是力行,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推动省文史馆事业不断取得新成效,助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

相关链接

01009011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144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