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华诞·绚丽陇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图片展在甘肃省博物馆开展

2021-05-10 11:12
来源: 甘肃省人民政府文史研究馆网站
作者:

 

  5月8日上午,由甘肃省中共党史学会、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省政府文史研究馆、兰州文理学院、省博物馆主办的 “百年华诞·绚丽陇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图片展在甘肃省博物馆正式开展。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王嘉毅,省政协原副主席、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会长李沛文、省政府文史研究馆一级巡视员李佩芬等领导出席展览开幕式并观展。省政府文史研究馆馆员研究员、机关干部职工及社会各界人士约500余人参观展览。

  图片展立足陇原大地,以庆祝建党百年华诞为主题,以传承红色基因为主调,分《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胜利》《进行社会主义革命与建设》《开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新篇章》《走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篇章,24个单元,展出800幅图片,图文并茂,全方位展现了甘肃各级党组织和甘肃人民艰苦卓绝的奋斗史、波澜壮阔的革命史、可歌可泣的光荣史,再现了各个历史时期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伟大实践,全方位、立体化展现甘肃在经济、政治、文化和社会事业等各个方面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突出成就,特别是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甘肃人民不懈奋斗的历史经验和辉煌历程,描绘出一幅幅陇原大地发生沧桑巨变的历史画卷。

相关链接

01009011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148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