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政府文史研究馆张明亮馆员工作室成立

2021-05-12 12:23
来源: 张掖日报
作者:

  

  本报讯(记者段晓梅)5月10日,甘肃省政府文史研究馆张明亮馆员工作室揭牌仪式在张掖市甘州区南华书院举行。甘肃省政府文史研究馆副馆长杨贵言、张掖市政府副市长马斌出席,并为工作室揭牌。

  杨贵言代表省政府文史研究馆对张明亮馆员成立工作室表示祝贺,并对张掖市委、市政府大力支持省政府文史研究馆的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该工作室的成立对省政府文史研究馆馆员、研究员开展研究工作具有很好的引领示范作用,将充分发挥职责作用,为推动新时代文史工作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马斌在致辞中指出,该工作室的成立为张明亮馆员提供了一个充分施展才华、体现艺术价值的平台,也架起了我市与省政府文史研究馆文化交流、人才培养的桥梁。希望各位领导和朋友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张掖文史事业发展,支持张明亮馆员在书法作品创作和文史研究上取得新成绩,全力推动我市文艺工作迈上新台阶。

  张明亮是我市学术技术带头人,国家一级美术师。多年来,他潜心钻研书法艺术,创作成果丰硕。书法作品《唐·岑参边塞诗一首》被中国美术馆收藏,书法作品《大漠燕山五言联》《黑河赋》《致敬钟南山》先后被甘肃省博物馆收藏,出版《张明亮书法作品精选》《张明亮书法展作品选》等。

相关链接

01009011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153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