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省长韩俊会见中国农产品市场协会会长张玉香一行

2021-06-04 18:28
来源: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作者:

 

  6月2日,吉林省委副书记、省长韩俊在长春会见了原农业部党组成员、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中国农产品市场协会会长张玉香一行

韩俊会见中国农产品市场协会会长张玉香一行

6月2日,韩俊在长春会见了农业部原党组成员、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中国农产品市场协会会长张玉香一行。宋锴 摄

  韩俊首先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张玉香一行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中国农产品市场协会为吉林现代农业发展做了大量务实工作。“十四五”期间,全省上下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以乡村振兴为统领,加快建设国家粮食安全产业带,加快实施“秸秆变肉”工程,大力发展农产品加工业和食品产业十大产业集群深度开发人参、鹿产品等特色农产品全力打造“吉字号”特色品牌,提升农业综合效益和竞争力,争当现代农业发展排头兵。希望中国农产品市场协会继续推动省部共建国家级大市场加快发展,在建设区域性产地批发市场、完善冷链物流、产销对接等方面给予支持推动更多政策、项目、试点、资金向吉林倾斜,为吉林加快农业现代化提供有力支撑。

  张玉香表示,中国农产品市场协会将发挥自身优势,推动双方合作深入开展,支持吉林实现农产品大省向品牌大省转变,助力新时代吉林振兴率先实现新突破。

  韩福春、安桂武参加会见。(于小博

相关链接

01009011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187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