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作品巡回展在敦煌举办

2021-06-18 15:47
来源: 敦煌市人民政府网站
作者:

  

  从6月16日开始至6月20日,“百年风华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作品巡回展”敦煌展在敦煌大唐美术馆开展。本次活动由甘肃省委老干部局、省政府文史馆、省文联、敦煌市人民政府、省老科协主办,甘肃省书画研究院、酒泉市文旅局、敦煌市文旅局、省老科协书画研究院承办。书画巡回展在敦煌展出作品236幅。

  据悉,本次书画巡回展旨在组织引导全省离退休干部、省政府文史研究馆馆员研究员以及广大书画艺术家通过艺术创作形式,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促进党史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为全省“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推进文化强省战略实施贡献力量。书画巡回展得到了全省各地老干部、省文史馆馆员研究员和书画名家积极响应,共征集优秀书画作品近600幅,经过评审筛选,遴选出380幅精品参加巡回展览。

  敦煌市委宣传部、市文旅局、市文联等相关单位负责人,省书画研究院敦煌分院的画家以及敦煌市书画爱好者等共100余人参加了当天的书画展开幕式。

相关链接

01009011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206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