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参事室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2021-06-30 15:04
来源: 参事室党史学习教育办
作者: 吴优

 

  6月25日,国务院参事室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国务院副秘书长、国务院机关党组成员、国务院办公厅督查室主任、国务院参事室党组书记、主任高雨,国务院参事室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卫民、张彦通,获得纪念章的老党员,机关和所属单位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离退休干部职工等90余人参加仪式,老党员代表傅春然和新党员代表张璐发言。国务院参事室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赵冰主持仪式。 

  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王楚光、靳如英、吴志希、王景华、张玉峰、王朝才、孙继普、傅春然、刘松林、张占弄等10位老党员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室领导共同为参加仪式的老党员佩戴纪念章青年党员代表向老党员献花。

  高雨代表党组向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表示祝贺。他在讲话中指出,在“七一”即将到来之际,我们在鲜红的党旗下,举行隆重而简朴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这是参事室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具体举措,也是一堂严肃而生动的党性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课,很有意义。党中央作出部署,向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党中央对老党员的亲切关怀,也是对老党员矢志不渝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勤奋工作、无私奉献的一种褒奖,这也必将激励参事室广大党员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建功立业,继续书写无愧于人民的时代答卷。 

  高雨强调,要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意识,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践行誓言,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始终保持先进性。全体党员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自觉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笃信笃行学,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走好践行“两个维护”的第一方阵。随后,高雨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凝聚奋进力量。

傅春然同志发言

张璐同志发言

  

相关链接

01009011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222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