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参事室党组带领党员干部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并重温入党誓词

2021-07-09 15:33
来源: 参事室党史学习教育办
作者: 刘春阳

  

  202178日下午,国务院副秘书长、国务院机关党组成员、国务院办公厅督查室主任、国务院参事室党组书记、主任高雨带领国务院参事室机关及所属单位党员干部,前往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并带领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国务院参事室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卫民、赵冰参加活动。

  同志们怀着崇敬的心情,认真观看展品、听取讲解,不时进行交流,通过“建立中国共产党 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 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行改革开放 开创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4个部分深切感受我们党成立100年来筚路蓝缕、艰苦奋斗的伟大历程。

  参观结束后,高雨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中再次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参观展览的党员干部表示,从展览中可以看出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的波澜壮阔的历史,我们要继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牢记“国之大者”,在本职岗位上顽强拼搏,为党和国家参事工作文史研究馆工作做出新贡献。

相关链接

01009011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234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