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参事室举办“永远跟党走”诗书画摄影展

2021-07-29 15:19
来源: 参事二司
作者: 殷保达

  丹青歌盛世,翰墨表真情。近日,国务院参事室“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诗书画摄影展在机关开幕。国务院副秘书长、国务院机关党组成员、国务院办公厅督查室主任、国务院参事室党组书记、主任高雨,国务院参事室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卫民、赵冰、张彦通出席活动。

  红船起航百年风雨激荡初心如磐百年砥砺奋进。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擎画“十四五”发展蓝图吹响了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雄壮号角。国务院参事室广大干部职工将伟大的建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来的丰功伟绩,浓缩在一幅幅诗书画卷和一帧帧摄影作品中,以实际行动抒发了知史爱党、守初心、担使命的信念豪情。

  此次展览展出国务院参事室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创作的书画、摄影、诗词作品共计84幅,作品主题鲜明、突出,饱含真情实感,富有感染力,集中展示了国务院参事室机关文化建设的最新成果,彰显着广大干部职工意气高昂的精神风貌。

  机关和所属事业单位部分干部职工参加了诗书画摄影展开幕活动。

相关链接

01009011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344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