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参事室组织“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健步走活动

2021-09-09 15:16
来源: 参事二司
作者: 王兰兰

  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中,参事室机关党委及工会、团委、妇委会近期组织了以“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为主题的健步走活动。机关党员、工会会员等100余人参加。

  参事室机关党委在梳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基础上,制作了学习卡,在活动打卡点发放,强化党史学习教育内容。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学习卡以二维码支持“延伸阅读”,图文并茂、音画融合,集成展示伟大道路、伟大事业、伟大成就,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建党精神,赓续精神血脉,铭记伟大号召。同时,以党史100题,检测巩固应知应会内容。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健步走活动,将庆祝建党百年、党史学习教育和全民健身活动深度融合,用寓教于行的方式推进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广大干部职工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努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相关链接

01009011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401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