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雨会见浙江省政府办公厅党组成员、副主任陆伟利一行

2021-09-10 18:24
来源: 参事业务一司
作者: 张祖光

  9月8日下午,国务院副秘书长,国务院机关党组成员,国务院办公厅督查室主任,国务院参事室党组书记、主任高雨在京会见浙江省政府办公厅党组成员、副主任陆伟利一行。 

  高雨对陆伟利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指出,各地参事室、文史馆要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政府参事制度文史馆员制度文件精神,加强对政府参事、文史馆员的政治引领,激发参事、馆员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热情,更好地发挥参事、馆员在参政议政、崇文鉴史、咨询国是、民主监督、统战联谊等方面的独特作用,为服务党和政府科学民主依法决策、服务国家文化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要加强各地方参事室、文史馆之间的沟通与合作,及时总结和交流浙江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可复制可推广的先进经验。

  陆伟利表示,浙江参事室、文史馆将在国务院参事室、中央文史研究馆的指导下,努力提高组织管理服务保障水平,积极探索新时代参事工作、文史馆工作的新思路,希望国务院参事室、中央文史研究馆继续加大对浙江参事室、文史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国务院参事室办公室、参事业务一司和浙江省政府办公厅、浙江省文史研究馆有关同志参加会见。

相关链接

01009011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365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