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政府参事、馆员受邀参加湖北省暨武汉市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座谈会

2021-10-12 16:51
来源: 湖北参事室
作者:

  109日,湖北省暨武汉市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座谈会在武汉举行。中共湖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应勇出席并讲话。湖北各界人士、部分港澳台同胞以及辛亥革命志士后裔等出席大会。湖北省政府参事彭智敏、梁华东、谢文敏,文史馆员熊召政、方城等受邀参加座谈会,熊召政作为全国政协委员、省文联名誉主席在大会上发言。

  熊召政在发言

  熊召政认为,无论是打响辛亥革命第一枪的武昌首义,还是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毅然“封城”阻击病毒的“武汉保卫战”,无不体现“敢为天下先”的荆楚精神。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之际,面向未来,我们要继续弘扬“敢为天下先”的精神。

  与会的参事和馆员表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积极履职尽责,推动参事文史工作创新发展,为湖北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做出应有贡献。  

  部分与会省政府参事、文史馆员合影

相关链接

01009011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401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