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参事石勇、李玉光一行赴皖调研

2021-10-14 17:35
来源: 安徽省参事室网
作者: 钱涛

  

  1012日至14日,国务院参事石勇、李玉光一行6人来皖开展“全国一体化大数据国家枢纽节点建设情况”调研。室党组书记、主任白和平亲切会见调研组一行,室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兰陪同实地调研。

  在皖期间,调研组一行先后赴芜湖市、芜湖长三角信息智能创新研究院,合肥市先进计算中心、合肥市大数据资产运营有限公司、合肥市大数据产业示范园等地进行考察调研了解相关情况,并与省发改委、省科技厅、省经信厅、省住建厅、省数据资源管理局、省网信办、省能源局进行座谈,就如何抓好全国一体化大数据国家枢纽节点建设进行深入探讨交流,了解和分析存在的难点痛点问题,听取对策建议。

  调研组一致认为:安徽高度重视全国一体化大数据国家枢纽节点建设,积极推进该项工作落实,取得初步成效。大家提出的困难及问题客观实际,具有代表性,提出的意见建议很有建设性,为从国家层面如何做好全国一体化大数据中心国家枢纽节点建设提供很好的参考。

相关链接

01009011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406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