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文史研究馆开展“新春送春联 文化进万家”活动

2022-01-22 10:48
来源: 吉林省文史研究馆
作者:

 

  新春将至,为弘扬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助力乡村振兴,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1月21日,吉林省文史研究馆部分书画馆员到梨树县康平街道八里庙村开展“新春送春联 文化进万家”活动。王云坤名誉馆长、段成桂馆长,以及金中浩、蒋力华、毕政、高向阳馆员专门为活动创作了作品。第一副馆长吴玉珩同志率队,张福有、高晓虎、王立安、张大光、景喜猷等馆员代表,现场为村民写春联送祝福,并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和困难群众。

  室外天寒地冻,活动现场却暖意融融,翰墨飘香。几位先生挥毫泼墨,创作了近百副寓意吉祥的春联和一张张风格各异的“福”字,渲染出浓浓的年味儿,更寄托了文史馆员对农民兄弟诚挚的祝福。接过这些暖心的“文化年货”,村民们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本次活动是吉林文史馆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又一举措,也拉开了“送文化进基层”系列活动的序幕。

相关链接

01009011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538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