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参事室党组领导春节前夕看望慰问参事、馆员和室馆老领导、老干部

2023-01-20 16:53
来源: 办公室
作者: 刘春阳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国务院参事室党组书记、主任高雨和党组成员分别以登门拜访、致电等方式看望慰问国务院参事、中央文史研究馆馆员和室馆老领导、老干部,向他们致以节日祝福。

国务院参事室党组书记、主任高雨看望中央文史研究馆馆长袁行霈(左)

国务院参事室党组书记、主任高雨看望国务院参事林毅夫(左)

国务院参事室党组书记、主任高雨看望国务院参事汤敏(左)

国务院参事室党组书记、主任高雨看望中央文史研究馆馆员陈祖武(左)

国务院参事室党组书记、主任高雨看望中央文史研究馆馆员李燕(中)

  高雨主任登门看望慰问中央文史研究馆馆长袁行霈,国务院参事林毅夫、汤敏,中央文史研究馆馆员陈祖武、李燕,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心询问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通报参事室文史馆一年来的主要工作情况并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大家对室党组的关怀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在新的一年将继续认真履职,继续继承和发扬参事室文史馆优良传统,建真言、献良策,服务党和国家中心工作,多出文化精品,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卫民、赵冰、张彦通也以适当方式看望慰问了参事、馆员和室馆老领导、老干部代表。

相关链接

01009011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720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