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政府参事室召开2023年省政府参事课题调研工作座谈会

2023-02-20 15:46
来源: 陕西参事室
作者: 刘霖 周霞

  215日,陕西省政府参事室召开2023年省政府参事课题调研工作座谈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开展“三个年”活动动员会精神,通报2022年省政府参事工作情况,研究部署2023年参事课题调研工作。徐晔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302151620217

  会上,各位省政府参事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服务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踊跃发言,并对2023年参事课题选题和做好调研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徐晔同志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敬意和感谢。他指出,省政府参事在过去一年中,努力克服新冠疫情影响,积极建言献策,为省委、省政府科学民主依法决策发挥了重要作用。全体参事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推动参事工作彰显政治性、坚持统战性、突出咨询性、体现荣誉性,当好省委、省政府参谋助手。

微信图片_202302151620214

  会议强调,2023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新一届省政府起步之年,全省开展高质量项目推进年、营商环境突破年、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三个年”活动,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关键之年,各项任务更加艰巨,对参政咨询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参事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各位参事要围绕服务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和高质量发展中的难点热点问题,精准确定调研课题,深入开展调研,积极出谋划策,为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

相关链接

01009011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731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