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雨会见内蒙古自治区副主席杨进一行

2023-03-23 15:44
来源:
作者: 郝雨

  3月21日下午,国务院参事室党组书记、主任高雨在京会见内蒙古自治区副主席杨进一行。

  高雨对杨进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表示,党的十八以来,内蒙古自治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经济发展势头良好。内蒙古历史文化积淀丰厚,多年来内蒙古文史研究馆在崇文鉴史、艺术创作等方面取得积极成绩。国务院参事室、中央文史研究馆将今年定位为“参事室文史研究馆队伍建设年”,将大力支持地方室馆开展队伍建设,希望内蒙古文史馆以建馆70周年为契机,深入挖掘文史资源优势,牵头组织毗邻地区文史馆联合书画活动,推动文史馆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杨进表示,内蒙古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正紧锣密鼓推进我国北方重要生态安全屏障、祖国北疆安全稳定屏障、国家重要能源和战略资源基地、农畜产品生产基地、我国向北开放重要桥头堡等“五大任务”实施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两件大事。今年是内蒙古文史研究馆建馆70周年,文史馆要积极谋划,主动作为,认真做好组织牵头工作,希望国务院参事室、中央文史研究馆给予更多指导和支持。

  内蒙古自治区文史研究馆党组书记、馆长刘文纪,国务院参事室办公室、文史业务司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谈。

相关链接

01009011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908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