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参事室党组主题教育读书班举办第二次专题讲座

2023-05-15 19:08
来源: 机关党办
作者: 周影

国务院参事室党组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二次专题讲座现场

  5月12日下午,国务院参事室党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举办第二次专题讲座。国务院参事室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党组书记、主任高雨出席会议。中央统战部研究室副主任徐小凤作专题报告。

中央统战部研究室副主任徐小凤作专题报告

  徐小凤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从新时代统线工作的地位作用、新时代统战工作的内容和重点、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原则要求三个方面作了专题报告。

  会议强调,参事室文史馆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完整、准确、全面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具有统战性的工作机构,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紧密结合统战联谊的重要职责,在融会贯通、学深悟透上求实效,真正把马克思主义看家本领学到手,落实好党的统战政策,完善党组统一领导、统战部门牵头协调、各部门各负其责的大统战工作格局,扎扎实实把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推动参事室文史馆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参事室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卫民主持会议。参事室党组成员、副主任赵冰、张彦通出席会议。机关和所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国务院参事、中央文史研究馆馆员、参事室文史馆特约研究员和离退休干部代表参加学习。

相关链接

01009011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180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