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参事室机关服务中心公开招聘考前须知》

2020-11-12 08:56
来源: 服务中心
作者:

 

    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的考试组织工作,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凡参加国务院参事室机关服务中心2020年公开招聘的应试人员须签署《应考人员承诺书》(见附件,请自行下载),并于考试当天资格复审时提交。考前须知如下:

    1.考试当天,请于7:50前到考点,8:00开始资格复审,9:00开始考试。考生8:40后不得进入考场。考试全程须佩戴口罩(身份核验时除外)。

    2. 请携带本人身份证、户籍、学历、学位、工作经历材料原件进行资格复审,复审不合格者将取消考试资格。请在资格审查时提交《应考人员承诺书》,未提交《应考人员承诺书》的考生不能参加考试。

    3.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进入考场前需出示北京健康宝健康码和测量体温。未佩戴口罩、健康码非绿色、体温高于37.3度者均不得进入考场。不再单独组织考试。如考生出现37.3度以上(10分钟之内复核一次体温仍在37.3度以上)发热症状,由我室疫情防控人员联系送至发热门诊检查治疗(费用自理)。

    4. 如考前14天到过中高风险地区或有接触史,请提前告知,并请持考前3天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到场。

    5.考生通过资格复审后,对照现场发放考号入座,将本人身份证放在课桌上,以便核验。

    6.考生只准携带黑色签字笔进入考场。禁止携带任何纸张以及各种无线通信工具等物品到座位。如发现考生携带禁带物品,将作为违纪处理,取消该次考试成绩。考场内不得擅自相互借用文具。随身携带包和手机(关机)请放至考场后部集中存包处。

    7.开考30分钟后考生方可交卷离开。如因身体不适要求中途退场,须征得监考人员同意,并在退场前将试卷、答题纸如数上交。

    8.考试结束铃声响时,考生要立即停止答题,并将试卷、答题纸按要求整理好,翻放在桌上,待监考人员收齐后方可离开考场。任何考生不准携带试卷、答题纸离开考场。

    9.考生应自觉服从监考人员管理,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监考人员进行正常工作。 

    附件:应考人员承诺书 

国务院参事室机关服务中心

20201112

相关链接

01009011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882872